1. 超能网 >> 
  2. 评测 >> 
  3. CPU >> 
  4. Skylake盛宴,Core i7-6700K/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评测

Skylake盛宴,Core i7-6700K/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评测

2015-8-5 20:01  |  作者:bolvar   |  关键字:微星Z170A Gaming M7,Skylake,core i7-6700K

分享到:
全文浏览
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游戏主板新贵,音频、网卡全面升级100系新主板卖点很多,厂商也借此机会对旗下游戏主板全面升级,从包装、命名再到外观、功能全面焕然一新,微星在100系主板上更加强化Gaming特色,产品系列做了整合,此前我们已经详细报道过微星Z170系列游戏主板的特色功能,这次有实物了,他们送测的主板是Z170A Gaming M7主板,是Gaming游戏主板中的高端产品。
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采用全新的包装

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外观
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是标准的ATX板型,外观方面依然主打红黑配色,但跟以前的产品相比帅气了很多,外在美更显眼。
南桥散热器更YY一些了

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的接口防护罩
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在后置I/O接口处多了一层金属屏蔽罩,这也是100系列主板上的流行做法。至于接口,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提供了1个PS/2接口、3个USB 2.0接口,2个USB 3.1 Gen2接口(Type-A和Type-C各一个),2个USB 3.1 Gen1(其实就是USB 3.0)接口,3个USB 2.0接口,1个千兆网络接口,5个音频接口,一个S/PDIF光纤接口,视频输出接口包括两个HDMI和一个DP口。此外,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还提供了4个前置USB 3.0接口扩展,使用专用的USB信号调节器保证信号稳定,并支持快速充电及ESD静电防护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微星这款主板中有个竖起的USB接口,它其实是刷BIOS用的,可以在不开机甚至不装CPU的情况下升级BIOS,非常方便。此外,旁边那个按钮是清空BIOS按键。网络:Killer E2400网卡,还能发光
让你想不到就是网卡接口及USB 3.0接口都能发光吧
新一代主板将LED发挥到极致,遍地都可以发光,微星这次连网络接口都可以发光了,除了炫酷之外,这个LED灯还意味着它具备15KV抗突波保护技术。
新一代的Killer网卡及更先进的网络管理
微星最早在游戏主板中全面使用Killer杀手网卡,这次的Z170主板上则使用了最新的Killer E2400网卡,支持的Advanced Stream Detect 2.0技术可以更加智能地管理网络。音频强化:音皇3代技术
全新的Audio Boot3音频技术
网络技术升级了,音频技术也要跟着升级,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支持Audio Boost 3(音皇3)技术,使用了日系的Chemi-Con音频电容、会发光的独立音频PCB、金属EMI屏蔽罩、OPA功放及ALC1150声卡。此外,微星这次的音频特效使用的是专业音频软件制造商Nahimic调校的系统,支持虚拟360度立体声、人声校正、重低音增强及噪声降低等功能。
音频电路发光必不可少
扩展功能
四条DDR4内存插槽
Skylake平台支持DDR4内存,中高端主板支持DDR4是跑不了的。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最高支持双通道DDR4-3600内存,最大容量64GB,支持XMP规范。
PCI-E插槽
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提供了三条PCI-E 3.0 x16插槽,支持x16、x8+x8以及x8+x8+x4扩展,支持3路AMD CF及2路NVIDIA SLI显卡,另外还有4个PCI-E 3.0 x1插槽扩展。从图中可以看到有2条PCI-E插槽用上了金属防护,这也是微星新增的特色设计,除了好看之外还可以增强PCI-E插槽强度,防止某些悲剧发生,经常大力插拔显卡的玩家会懂的。
两个M.2接口

M.2接口
由于Z170南桥的PCI-E通道数量大增,现在超高速度的M.2接口已经不需要再从CPU借道了,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支持2个速度高达32Gbps(PCI-E 3.0 x4)的M.2接口,支持2242、2260及2280规格。对于更新的U.2接口,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也可以通过U.2转接卡实现支持,并支持NVMe。
SATA接口
Z170原生支持6个SATA接口,除此外微星还支持2个SATA Express接口,而且是PCI-E 3.0 x2通道的,带宽是16Gbps,比常规的10Gbps带宽更高。
板载debug灯,最常用的功能之一

开关机按钮及Game Boost加速按钮
Gameboost加速实际上就是一键超频,通常的自动超频按钮只有10种设置,微星的Gameboost加速可以实现11种级别的超频设置,后面的BIOS介绍中还可以看到更详细的设定。
DDR4 Boost功能
DDR4 Boost加速引擎也是新的功能,将存储用的线路与其他线路完全隔开,确保DDR4内存的电子信号更稳定,有助于优化系统系统和稳定性。
上一页: Skylake平台降临:Core i7-6700K、Z170主板来了
  • 1. Skylake平台降临:Core i7-6700K、Z170主板来了
  • 7.Core i7-6700K基准性能测试:DDR4内存带宽才是亮点
  • 2.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音频、网卡全面升级
  • 8.Core i7-6700K游戏性能测试:结果就跟你猜的一样
  • 3.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BIOS:简易、高级双界面
  • 9.Core i7-6700K核显性能测试:有进步,但没质变
  • 4.微星Z170 Krait Gaming主板:另一道风景的游戏主板
  • 10.Core i7-6700K功耗及温度测试:14nm工艺果然牛
  • 5.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板软件:够玩一年的了
  • 11.Core i7-6700K超频测试:风冷5GHz不是梦
  • 6.测试平台及说明
  • 12.总结:Skylake值得升级,Z170主板卖点多
    1. 
    2. 游客  2016-04-02 13:35

      游客:

      拿个Z170 板和顶端散热器来超频 Skylake 对 95% 的人根本就是浪费钱,超频也超不高,SLI/RAID/M2/10xUSB3 对这群人都没屁用。干脆拿便宜的 H110 板和已经是 4GHz 的 6700K 算了,跟 4790K 是一样的状况。
      2015-08-13 20:14 已有13次举报
    3. 支持(24)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4. 游客:

      已经隐藏4层评论[点击展开]

      游客:

      对于那些用G1840都会性能过剩的人非要买I7回头还说是性能过剩.这是装给谁看啊.
      2016-02-20 19:44
    5. 支持(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6. 难道大家都不扫雷吗?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2#

    7. 
    8. 游客  2016-02-20 19:44

      游客:

      拿个Z170 板和顶端散热器来超频 Skylake 对 95% 的人根本就是浪费钱,超频也超不高,SLI/RAID/M2/10xUSB3 对这群人都没屁用。干脆拿便宜的 H110 板和已经是 4GHz 的 6700K 算了,跟 4790K 是一样的状况。
      2015-08-13 20:14 已有13次举报
    9. 支持(24)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10. 游客:

      已经隐藏3层评论[点击展开]

      游客:

      现在的CPU看你干什么了,你说你天天看个电影小说,打开个word之类的,确实对性能要求低。但是你做做视频转码压缩、做个特效试试,就目前的4核的cpu能让你想撞墙。我的E3-1231-V3根本不够用,我就开个GNS3 做做有兴趣的试验,为了能多添加几台虚拟设备每次都要花老半天计算 idle pc的值,每算一次都要老半天,这些计算不涉及到I/O操作,硬盘不是限制,限制还在cpu。CPU最近一阶段是不会过剩的,最起码目前许多计算密集型的应用都还是很耗cpu的。当然你非得用6700K这样的cpu聊qq看网页,然后说性能过剩,别人也管不着,但是那只代表对你来说性能过剩,并不代表对别人也一样。
      2016-02-15 20:00 已有2次举报
    11. 支持(34)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12. 对于那些用G1840都会性能过剩的人非要买I7回头还说是性能过剩.这是装给谁看啊.

      支持(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71#

    13. 
    14. 游客  2016-02-15 20:00

      游客:

      拿个Z170 板和顶端散热器来超频 Skylake 对 95% 的人根本就是浪费钱,超频也超不高,SLI/RAID/M2/10xUSB3 对这群人都没屁用。干脆拿便宜的 H110 板和已经是 4GHz 的 6700K 算了,跟 4790K 是一样的状况。
      2015-08-13 20:14 已有13次举报
    15. 支持(24)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16. 游客:

      是的,对于很多人来说,一个skylake的i7的价格已经可以买一台性能可以满足他们日常使用的主机了,这也是intel没心思大幅升级的一个根本原因:性能严重过剩,当然另一个根本原因就是AMD的衰落,Intel一家独大,因此已经不需要像几年前那样靠不断研发新技术不断提高性能来参与竞争了,这就是垄断的悲哀...
      2015-08-30 20:40 已有2次举报
    17. 支持(12)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18. 游客:

      CPU性能永远没有过剩……能1s压缩完的文件的话谁愿意等1min?能1min跑完模拟的话谁愿意等2天?过剩只是你的错觉,因为程序员在编软件都会考虑到当前的硬件情况。15年前,谁敢想做现在这些软件、游戏大作?假若人人都有着5倍于现在性能的PC,那个人计算机完全就是另一番天地了。
      Intel挤牙膏众所周知,这代Skylake的6700K在各项目上与4790K“互有胜负”!真的希望AMD的Zen、ARM的桌面级cpu能给Intel些压力
      2015-09-06 00:16 已有20次举报
    19. 支持(69)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20. 游客:

      别乱放屁好吗?过不过剩看的是所有参与的硬件,民用级别的主流cpu在相对目前的民用级别的主流硬盘、显卡 都是性能过剩的!懂吗?换句话说硬盘显卡是瓶颈!不过目前的intel 750级别的显卡已经再不断靠拢CPU了 ...这是好事! 置于你说的没有过剩 真是无稽之谈!
      2016-01-04 14:05 已有22次举报
    21. 支持(3)  |   反对(29)  |   举报  |   回复
    22. 现在的CPU看你干什么了,你说你天天看个电影小说,打开个word之类的,确实对性能要求低。但是你做做视频转码压缩、做个特效试试,就目前的4核的cpu能让你想撞墙。我的E3-1231-V3根本不够用,我就开个GNS3 做做有兴趣的试验,为了能多添加几台虚拟设备每次都要花老半天计算 idle pc的值,每算一次都要老半天,这些计算不涉及到I/O操作,硬盘不是限制,限制还在cpu。CPU最近一阶段是不会过剩的,最起码目前许多计算密集型的应用都还是很耗cpu的。当然你非得用6700K这样的cpu聊qq看网页,然后说性能过剩,别人也管不着,但是那只代表对你来说性能过剩,并不代表对别人也一样。

      已有2次举报

      支持(34)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70#

    23. 
    24. 游客  2016-01-04 14:05

      游客:

      拿个Z170 板和顶端散热器来超频 Skylake 对 95% 的人根本就是浪费钱,超频也超不高,SLI/RAID/M2/10xUSB3 对这群人都没屁用。干脆拿便宜的 H110 板和已经是 4GHz 的 6700K 算了,跟 4790K 是一样的状况。
      2015-08-13 20:14 已有13次举报
    25. 支持(24)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26. 游客:

      是的,对于很多人来说,一个skylake的i7的价格已经可以买一台性能可以满足他们日常使用的主机了,这也是intel没心思大幅升级的一个根本原因:性能严重过剩,当然另一个根本原因就是AMD的衰落,Intel一家独大,因此已经不需要像几年前那样靠不断研发新技术不断提高性能来参与竞争了,这就是垄断的悲哀...
      2015-08-30 20:40 已有2次举报
    27. 支持(12)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28. 游客:

      CPU性能永远没有过剩……能1s压缩完的文件的话谁愿意等1min?能1min跑完模拟的话谁愿意等2天?过剩只是你的错觉,因为程序员在编软件都会考虑到当前的硬件情况。15年前,谁敢想做现在这些软件、游戏大作?假若人人都有着5倍于现在性能的PC,那个人计算机完全就是另一番天地了。
      Intel挤牙膏众所周知,这代Skylake的6700K在各项目上与4790K“互有胜负”!真的希望AMD的Zen、ARM的桌面级cpu能给Intel些压力
      2015-09-06 00:16 已有20次举报
    29. 支持(69)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30. 别乱放屁好吗?过不过剩看的是所有参与的硬件,民用级别的主流cpu在相对目前的民用级别的主流硬盘、显卡 都是性能过剩的!懂吗?换句话说硬盘显卡是瓶颈!不过目前的intel 750级别的显卡已经再不断靠拢CPU了 ...这是好事! 置于你说的没有过剩 真是无稽之谈!

      已有22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29)  |   举报  |   回复

      69#

    31. 
    32. 游客  2015-11-09 10:28

      游客:

      拿个Z170 板和顶端散热器来超频 Skylake 对 95% 的人根本就是浪费钱,超频也超不高,SLI/RAID/M2/10xUSB3 对这群人都没屁用。干脆拿便宜的 H110 板和已经是 4GHz 的 6700K 算了,跟 4790K 是一样的状况。
      2015-08-13 20:14 已有13次举报
    33. 支持(24)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34. 游客:

      是的,对于很多人来说,一个skylake的i7的价格已经可以买一台性能可以满足他们日常使用的主机了,这也是intel没心思大幅升级的一个根本原因:性能严重过剩,当然另一个根本原因就是AMD的衰落,Intel一家独大,因此已经不需要像几年前那样靠不断研发新技术不断提高性能来参与竞争了,这就是垄断的悲哀...
      2015-08-30 20:40 已有2次举报
    35. 支持(12)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36. 游客:

      CPU性能永远没有过剩……能1s压缩完的文件的话谁愿意等1min?能1min跑完模拟的话谁愿意等2天?过剩只是你的错觉,因为程序员在编软件都会考虑到当前的硬件情况。15年前,谁敢想做现在这些软件、游戏大作?假若人人都有着5倍于现在性能的PC,那个人计算机完全就是另一番天地了。
      Intel挤牙膏众所周知,这代Skylake的6700K在各项目上与4790K“互有胜负”!真的希望AMD的Zen、ARM的桌面级cpu能给Intel些压力
      2015-09-06 00:16 已有20次举报
    37. 支持(69)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38. 游客:

      你在說屁話麼?5倍於現在個人PC性能OK, 一顆10萬人民幣也買不到你敗不敗?
      2015-09-27 06:43 已有14次举报
    39. 支持(3)  |   反对(17)  |   举报  |   回复
    40. 666 现在的个人电脑不是十倍百倍以前个人电脑的性能?现在的电脑是天上掉下来的?

      没有竞争就没有发展,这是自然界定律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8#

    41. 
    42. 游客  2015-09-27 06:43

      游客:

      拿个Z170 板和顶端散热器来超频 Skylake 对 95% 的人根本就是浪费钱,超频也超不高,SLI/RAID/M2/10xUSB3 对这群人都没屁用。干脆拿便宜的 H110 板和已经是 4GHz 的 6700K 算了,跟 4790K 是一样的状况。
      2015-08-13 20:14 已有13次举报
    43. 支持(24)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44. 游客:

      是的,对于很多人来说,一个skylake的i7的价格已经可以买一台性能可以满足他们日常使用的主机了,这也是intel没心思大幅升级的一个根本原因:性能严重过剩,当然另一个根本原因就是AMD的衰落,Intel一家独大,因此已经不需要像几年前那样靠不断研发新技术不断提高性能来参与竞争了,这就是垄断的悲哀...
      2015-08-30 20:40 已有2次举报
    45. 支持(12)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46. 游客:

      CPU性能永远没有过剩……能1s压缩完的文件的话谁愿意等1min?能1min跑完模拟的话谁愿意等2天?过剩只是你的错觉,因为程序员在编软件都会考虑到当前的硬件情况。15年前,谁敢想做现在这些软件、游戏大作?假若人人都有着5倍于现在性能的PC,那个人计算机完全就是另一番天地了。
      Intel挤牙膏众所周知,这代Skylake的6700K在各项目上与4790K“互有胜负”!真的希望AMD的Zen、ARM的桌面级cpu能给Intel些压力
      2015-09-06 00:16 已有20次举报
    47. 支持(69)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48. 你在說屁話麼?5倍於現在個人PC性能OK, 一顆10萬人民幣也買不到你敗不敗?

      已有14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17)  |   举报  |   回复

      67#

    49. 
    50. 游客  2015-09-06 00:16

      游客:

      拿个Z170 板和顶端散热器来超频 Skylake 对 95% 的人根本就是浪费钱,超频也超不高,SLI/RAID/M2/10xUSB3 对这群人都没屁用。干脆拿便宜的 H110 板和已经是 4GHz 的 6700K 算了,跟 4790K 是一样的状况。
      2015-08-13 20:14 已有13次举报
    51. 支持(24)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52. 游客:

      是的,对于很多人来说,一个skylake的i7的价格已经可以买一台性能可以满足他们日常使用的主机了,这也是intel没心思大幅升级的一个根本原因:性能严重过剩,当然另一个根本原因就是AMD的衰落,Intel一家独大,因此已经不需要像几年前那样靠不断研发新技术不断提高性能来参与竞争了,这就是垄断的悲哀...
      2015-08-30 20:40 已有2次举报
    53. 支持(12)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54. CPU性能永远没有过剩……能1s压缩完的文件的话谁愿意等1min?能1min跑完模拟的话谁愿意等2天?过剩只是你的错觉,因为程序员在编软件都会考虑到当前的硬件情况。15年前,谁敢想做现在这些软件、游戏大作?假若人人都有着5倍于现在性能的PC,那个人计算机完全就是另一番天地了。
      Intel挤牙膏众所周知,这代Skylake的6700K在各项目上与4790K“互有胜负”!真的希望AMD的Zen、ARM的桌面级cpu能给Intel些压力

      已有20次举报

      支持(69)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66#

    55. 
    56. 游客  2015-08-30 20:40

      游客:

      拿个Z170 板和顶端散热器来超频 Skylake 对 95% 的人根本就是浪费钱,超频也超不高,SLI/RAID/M2/10xUSB3 对这群人都没屁用。干脆拿便宜的 H110 板和已经是 4GHz 的 6700K 算了,跟 4790K 是一样的状况。
      2015-08-13 20:14 已有13次举报
    57. 支持(24)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58. 是的,对于很多人来说,一个skylake的i7的价格已经可以买一台性能可以满足他们日常使用的主机了,这也是intel没心思大幅升级的一个根本原因:性能严重过剩,当然另一个根本原因就是AMD的衰落,Intel一家独大,因此已经不需要像几年前那样靠不断研发新技术不断提高性能来参与竞争了,这就是垄断的悲哀...

      已有2次举报

      支持(12)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65#

    59. 
    60. 游客  2015-08-25 21:57

      游客:

      性能测试章节应该作以下调整,才能更真实反映6700K相对4770K的CPU的性能提升:
      1.关掉speed step,然后把4770K和6700K的频率都固定在4GHz。
      2.调整6700K的DDR4频率,使其内存带宽等效于4770k的DDR3 1600。
      2015-08-06 12:11
    61.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2. 也不能这样啊,DDR4是6700k的优势哦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4#

    63. 
    64. 游客  2015-08-19 08:23

      年年换苹果新手机的人和升级cpu的不是同一批人。我们当然愿景英特尔并没有给我们。这次更是性能提升不大。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3#

    65. 
    66. 游客  2015-08-18 09:26

      游客:

      拿个Z170 板和顶端散热器来超频 Skylake 对 95% 的人根本就是浪费钱,超频也超不高,SLI/RAID/M2/10xUSB3 对这群人都没屁用。干脆拿便宜的 H110 板和已经是 4GHz 的 6700K 算了,跟 4790K 是一样的状况。
      2015-08-13 20:14 已有13次举报
    67. 支持(24)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68.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样想的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62#

    69. 
    70. mozuzhuanyong6博士 2015-08-17 15:13

      等14nm 至强平台···核显有什么卵用?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61#

    71. 
    72. 游客  2015-08-13 20:14

      拿个Z170 板和顶端散热器来超频 Skylake 对 95% 的人根本就是浪费钱,超频也超不高,SLI/RAID/M2/10xUSB3 对这群人都没屁用。干脆拿便宜的 H110 板和已经是 4GHz 的 6700K 算了,跟 4790K 是一样的状况。

      已有13次举报

      支持(24)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60#

    73. 
    74. 游客  2015-08-11 16:01

      游客:

      没AVX-512么?
      2015-08-05 21:31
    75.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76. 游客:

      桌面版没有,据说Xeon有,只是据说。
      2015-08-05 21:43
    77.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78. 需要AVX-512请从E5往上找(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9#

    79. 
    80. 游客  2015-08-11 11:04

      快不了多少的,都是换汤不换药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8#

    81. 
    82. 游客  2015-08-09 09:42

      Core i7-6700K/微星Z170A Gaming M7.主機板做不錯超頻能力很強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7#

    83. 
    84. 游客  2015-08-06 22:24

      这电压……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6#

    85. 
    86. 游客  2015-08-06 22:01

      游客:

      没AVX-512么?
      2015-08-05 21:31
    87.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88. 游客:

      已经隐藏3层评论[点击展开]

      游客:

      我们在说吃的东西,你非要端一盘屎来说这是你自己吃的,请不要和我们一起讨论好吗?
      2015-08-06 21:50
    89. 支持(0)  |   反对(7)  |   举报  |   回复
    90. “我们在说吃的东西”---蛤蛤蛤蛤 毕竟狗脑子智商低,难怪满脑子屎啊吃啊,狗改不了(哔~)

      已有2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5#

    91. 
    92. 游客  2015-08-06 21:50

      游客:

      没AVX-512么?
      2015-08-05 21:31
    93.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94. 游客:

      桌面版没有,据说Xeon有,只是据说。
      2015-08-05 21:43
    95.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96. 游客:

      那就看E3
      2015-08-06 17:15
    97.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98. 游客:

      如果没有类似APU的HQ、HUMA的话E3也没啥看头
      2015-08-06 19:16 已有1次举报
    99.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100. 我们在说吃的东西,你非要端一盘屎来说这是你自己吃的,请不要和我们一起讨论好吗?

      支持(0)  |   反对(7)  |   举报  |   回复

      54#

    101. 
    102. 游客  2015-08-06 19:33

      intel差评

      已有1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3#

    查看全部评论(7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