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能网 >> 
  2. 评测 >> 
  3. 显卡 >> 
  4. 《战地1》硬件需求评测:要求真不算高,千元显卡就能入门

《战地1》硬件需求评测:要求真不算高,千元显卡就能入门

2016-11-1 19:06  |  作者:Axe斧娃   |  关键字:战地,Battlefield,NVIDIA,AMD

分享到: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战地1》都是今年最不可错过的游戏之一,当然,《战地1》系列一向以庞大复杂的载具系统和完整的战斗场面著称,硬件配置也注定不会轻松。
本文约4394字,需7分钟阅读(全文浏览
         “用无限的暴力歼灭敌人的战斗力,为达此目的,惟有机动力与火力综合之冲力。”                                                                    ——卡尔·冯·克劳塞维茨【德】
       
历史上第一支试验性的光学瞄准镜出现在17世纪早期,而有史料记载的第一把具有光学瞄准镜的步枪出现在1835-1840年;第一把旋转后拉式枪机步枪出现在1866年的普鲁战争;马克沁机枪作为第一种全自动重机枪出现在1884年;无烟火药同样在1884年由法国化学家维埃利发明;第一辆坦克Mark.I诞生在1906年;而在1915年,德国不仅使用溴代二甲苯作为炮弹,还使用氯气攻击法国,成为现代战中第一次使用化学武器的战例;至于莱特兄弟,我们都知道他们在1903年第一次让飞机离开了地面。看到了吗?早在19世纪末,构成现代战争的基本武器已经一百多年前 ,甚至更久之前就已经来到世上,终于在20世纪初人类爆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当然站在100年后的现在来看这场战争有多大规模、多大伤亡都可以云淡风轻地在书中或是网上找到答案,但是在1个世纪之前,这是一场被称为“终结一切战争的战争”。虽然大家时常调侃EA这家航母级别的游戏巨头,但是这一次他们确实做了一次可贵的尝试:将战斗的主题定位偏冷门的一战时期,这是一个玩家普遍相对于越南战争,或是二战认识少很多的时间刻度,毕竟横跨了一个人类生产力爆炸式发展的世纪。但是相比主流大作为了保证销量的稳定纷纷选择尽人皆知的设定,想要第一个有所突破更显艰难,特别是规模越大的公司,惯性也随之越大。关于《战地1》以及本身的游戏特性,包括系列引以为傲的大型沙盘式战斗、博物馆般的载具系统,以及表现力越来越强悍而全面的寒霜引擎(Frostbite Engine),我们已经在此前的Beta测试的评测一文中有所铺垫,这里不加赘述,让我们开门见山,直接开始测试吧。
  • 1. 游戏概略介绍
  • 5.4K显卡性能:仅有GTX 1080突围
  • 2.测试平台及测试细则
  • 6.CPU性能测试:Core i7是理想选择
  • 3.1080P显卡性能测试:GTX 1050 Ti足矣
  • 7.游戏性点评:勇敢尝试的一代《战地》
  • 4.1440P显卡性能测试:RX 470起步之选
  • 8. 总结:要求不低,门槛却很亲民
    1. 
    2. 游客  2016-11-09 15:38

      游客:

      结果N卡DX11还是把A卡的DX12打爆了……?
      2016-11-02 01:27 已有16次举报
    3. 支持(5)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4. 游客:

      5000的卡,打爆了1999的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吗?
      2016-11-02 09:13
    5. 支持(1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6. 游客:

      个人觉得AMD在憋大招 明年的织女星 至少不是像N卡那样
      还用DDR5显存就算卡皇 好歹上个HBM2 才像样 独一无二
      2016-11-02 09:59
    7.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8. 那AMD倒是把大招放出来啊,别逼的别人去买1070 1080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4#

    9. 
    10. 游客  2016-11-06 09:42

      是 Ultra Preset 不是 Present,小编还要多注意啊。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3#

    11. 
    12. 游客  2016-11-03 09:34

      游客:

      结果N卡DX11还是把A卡的DX12打爆了……?
      2016-11-02 01:27 已有16次举报
    13. 支持(5)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14. 游客:

      结果A卡DX12还是把N卡的DX11打爆了……?
      2016-11-02 11:07 已有2次举报
    15.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6. 上dx11和dx12占用率。你用i7以上级CPU当我什么都没说。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2#

    17. 
    18. 游客  2016-11-03 09:26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DX12 DX11没有画质区别? 那就没有必要上DX12
      至于说玩游戏更舒服,超能也没有测试,只一个平均值,看不出什么门道。进行各种数学分析才是最终能确定游戏流畅和舒服的关键。
      舒服是 极小值很少,曲线相对平滑。最小值过30,并且和最小值接近的极小值数量越少超好,极大值都超过平均值。
      数学方差越小越好。代表游戏的稳定性最高,
      这样才能告诉玩家,A N的正确情况,
      而不是一个平均值,就盲目出结论。
      这种结论,原来很多硬件网站都说过,不可靠
      但是可能是厂商广告原因吧,大家就一起不再做那种测试了
      2016-11-02 10:20 已有8次举报
    19. 支持(8)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20. 你这么穷,哪个功耗低就买哪个吧,几十瓦的差别你也要计较。

      已有2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1#

    21. 
    22. AndyYan博士 2016-11-03 08:24

      现在评测的下限都是1050了么…还有至少一年才能换的GT740M哭瞎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0#

    23. 
    24. 游客  2016-11-03 01:57

      大邪恶 博士 :

      几年前入得GTX750Ti看来是没戏了
      2016-11-01 21:15
    25.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6. 游客:

      从巫师3开始750Ti就有点跟不上了。。。
      2016-11-01 21:29
    27.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8. 游客:

      全低画质应该没问题的,前提是2G显存版本
      2016-11-01 22:53 已有1次举报
    29.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0. 在油管上看过评测、中画质是可以的, 战地1优化还是不错的。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9#

    31. 
    32. 游客  2016-11-02 16:09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DX12 DX11没有画质区别? 那就没有必要上DX12
      至于说玩游戏更舒服,超能也没有测试,只一个平均值,看不出什么门道。进行各种数学分析才是最终能确定游戏流畅和舒服的关键。
      舒服是 极小值很少,曲线相对平滑。最小值过30,并且和最小值接近的极小值数量越少超好,极大值都超过平均值。
      数学方差越小越好。代表游戏的稳定性最高,
      这样才能告诉玩家,A N的正确情况,
      而不是一个平均值,就盲目出结论。
      这种结论,原来很多硬件网站都说过,不可靠
      但是可能是厂商广告原因吧,大家就一起不再做那种测试了
      2016-11-02 10:20 已有8次举报
    33. 支持(8)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34. 游客:

      你又开始胡说八道了!同价位的卡,你说的那些参数,a卡都比n卡强。
      2016-11-02 13:54
    35.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6. 游客:

      我这里的电单价很贵的,能不能补贴点电火炉的电费给我呢?
      2016-11-02 15:20
    37.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8. 你这么穷,哪个功耗低就买哪个吧,几十瓦的差别你也要计较。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8#

    39. 
    40. 游客  2016-11-02 15:20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DX12 DX11没有画质区别? 那就没有必要上DX12
      至于说玩游戏更舒服,超能也没有测试,只一个平均值,看不出什么门道。进行各种数学分析才是最终能确定游戏流畅和舒服的关键。
      舒服是 极小值很少,曲线相对平滑。最小值过30,并且和最小值接近的极小值数量越少超好,极大值都超过平均值。
      数学方差越小越好。代表游戏的稳定性最高,
      这样才能告诉玩家,A N的正确情况,
      而不是一个平均值,就盲目出结论。
      这种结论,原来很多硬件网站都说过,不可靠
      但是可能是厂商广告原因吧,大家就一起不再做那种测试了
      2016-11-02 10:20 已有8次举报
    41. 支持(8)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42. 游客:

      你又开始胡说八道了!同价位的卡,你说的那些参数,a卡都比n卡强。
      2016-11-02 13:54
    43.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4. 我这里的电单价很贵的,能不能补贴点电火炉的电费给我呢?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7#

    45. 
    46. 游客  2016-11-02 15:19

      这游戏真没觉得D11和D12有啥区别~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6#

    47. 
    48. 游客  2016-11-02 14:44

      没想到1050系列这么差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5#

    49. 
    50. 游客  2016-11-02 13:54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DX12 DX11没有画质区别? 那就没有必要上DX12
      至于说玩游戏更舒服,超能也没有测试,只一个平均值,看不出什么门道。进行各种数学分析才是最终能确定游戏流畅和舒服的关键。
      舒服是 极小值很少,曲线相对平滑。最小值过30,并且和最小值接近的极小值数量越少超好,极大值都超过平均值。
      数学方差越小越好。代表游戏的稳定性最高,
      这样才能告诉玩家,A N的正确情况,
      而不是一个平均值,就盲目出结论。
      这种结论,原来很多硬件网站都说过,不可靠
      但是可能是厂商广告原因吧,大家就一起不再做那种测试了
      2016-11-02 10:20 已有8次举报
    51. 支持(8)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52. 你又开始胡说八道了!同价位的卡,你说的那些参数,a卡都比n卡强。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4#

    53. 
    54. 游客  2016-11-02 13:00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DX12 DX11没有画质区别? 那就没有必要上DX12
      至于说玩游戏更舒服,超能也没有测试,只一个平均值,看不出什么门道。进行各种数学分析才是最终能确定游戏流畅和舒服的关键。
      舒服是 极小值很少,曲线相对平滑。最小值过30,并且和最小值接近的极小值数量越少超好,极大值都超过平均值。
      数学方差越小越好。代表游戏的稳定性最高,
      这样才能告诉玩家,A N的正确情况,
      而不是一个平均值,就盲目出结论。
      这种结论,原来很多硬件网站都说过,不可靠
      但是可能是厂商广告原因吧,大家就一起不再做那种测试了
      2016-11-02 10:20 已有8次举报
    55. 支持(8)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56. 当年做的最好的硬派网硬是让NV和N粉给喷倒了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3#

    57. 
    58. 游客博士 2016-11-02 11:1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DX12 DX11没有画质区别? 那就没有必要上DX12
      至于说玩游戏更舒服,超能也没有测试,只一个平均值,看不出什么门道。进行各种数学分析才是最终能确定游戏流畅和舒服的关键。
      舒服是 极小值很少,曲线相对平滑。最小值过30,并且和最小值接近的极小值数量越少超好,极大值都超过平均值。
      数学方差越小越好。代表游戏的稳定性最高,
      这样才能告诉玩家,A N的正确情况,
      而不是一个平均值,就盲目出结论。
      这种结论,原来很多硬件网站都说过,不可靠
      但是可能是厂商广告原因吧,大家就一起不再做那种测试了
      2016-11-02 10:20 已有8次举报
    59. 支持(8)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60. Y神你是不是傻 你装个win10 居然告诉我你要用DX11 !MDZZ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2#

    61. 
    62. 游客  2016-11-02 11:07

      游客:

      结果N卡DX11还是把A卡的DX12打爆了……?
      2016-11-02 01:27 已有16次举报
    63. 支持(5)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64. 结果A卡DX12还是把N卡的DX11打爆了……?

      已有2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1#

    65. 
    66. 游客  2016-11-02 10:45

      然而并没有办法玩,既没有蒸汽也没有三大妈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0#

    67. 
    68.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6-11-02 10:20

      DX12 DX11没有画质区别? 那就没有必要上DX12
      至于说玩游戏更舒服,超能也没有测试,只一个平均值,看不出什么门道。进行各种数学分析才是最终能确定游戏流畅和舒服的关键。
      舒服是 极小值很少,曲线相对平滑。最小值过30,并且和最小值接近的极小值数量越少超好,极大值都超过平均值。
      数学方差越小越好。代表游戏的稳定性最高,
      这样才能告诉玩家,A N的正确情况,
      而不是一个平均值,就盲目出结论。
      这种结论,原来很多硬件网站都说过,不可靠
      但是可能是厂商广告原因吧,大家就一起不再做那种测试了

      已有8次举报

      支持(8)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19#

    69. 
    70. 游客  2016-11-02 09:59

      游客:

      结果N卡DX11还是把A卡的DX12打爆了……?
      2016-11-02 01:27 已有16次举报
    71. 支持(5)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72. 游客:

      5000的卡,打爆了1999的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吗?
      2016-11-02 09:13
    73. 支持(1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74. 个人觉得AMD在憋大招 明年的织女星 至少不是像N卡那样
      还用DDR5显存就算卡皇 好歹上个HBM2 才像样 独一无二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8#

    75. 
    76. 游客  2016-11-02 09:13

      游客:

      结果N卡DX11还是把A卡的DX12打爆了……?
      2016-11-02 01:27 已有16次举报
    77. 支持(5)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78. 5000的卡,打爆了1999的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吗?

      支持(1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7#

    79. 
    80. 游客  2016-11-02 08:58

      游客:

      结果N卡DX11还是把A卡的DX12打爆了……?
      2016-11-02 01:27 已有16次举报
    81. 支持(5)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82.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FTW Graphics Card Catches Fire, On Video!!

      WCCFtech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6#

    83. 
    84. 游客  2016-11-02 08:28

      “大于”大部分显示器分辨率在1080P的玩家——对于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5#

    查看全部评论(34)
    回复